2005/05/17

也很累的星期二

我又累翻了,今天。

晚上六點跑去健身房,騎了三十幾分鐘的腳踏車,消耗熱量150卡路里,一邊看著台視播出的海賊王劇場版,一邊踩,喬巴真的長得很有趣,呆呆笨笨有種說不出的純真。接著跑去玩可以緊實屁股的器材,我的屁股跟下半身真是需要好好緊實一下,越來越有橫向發展的趨勢,真是令人驚懼的事實啊....坐在辦公室裡一整天,果然不知不覺脂肪與肥肉往下齊生長,而且在運動前,我還吃了個田中家巧克力泡芙與mister donut蜜糖波堤(我這個月吃第三次了-_-,請停止餵食養胖,拜託!),深深懷疑這樣運動有用嗎?

接著還有玩其他健身器材,玩一玩覺得那台可以緊實屁股的器材很不錯,可能是我真的剛好很需要吧...哈!

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我決定要去游泳了,一定要學會換氣還有瘦腿(低頭搓手指)!(說完起身去拿了泳衣,準備明早帶去)不好意思,最近晚上短暫連上的MSN moment都像廢人一樣沒說話,因為此時我根本睜著眼發楞與陷入昏迷,不一會兒就精神萎糜到躺下了。

太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