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以後真的別再和「番」人講話了!

今天下午和某同事的一番對話後,我被他氣得半死,因為問他問題,他老是無法切中問題核心,回答問題總有點避重就輕,就像堆砌了華麗詞藻卻毫無半點深度的文章一般,死命地跟他說不是那樣,他就偏偏聽不懂,還一副自己很有想法的樣子,是我無法跟上他的高調,於是,我真的火氣整個上衝狂想飆髒話(但當然還是忍住了...幸好我們是用MSN對談),立刻跟熟知他個性的同事宣洩我跟他不對盤的事蹟,我同事立刻很瞭解地安慰我:「他本來就是以自己的想法在過活的人,很多事情,別人講他,他根本也聽不進去,所以在發現聊不下去時,就該自己停止了....」

我想也是,他雖然真是個善良的好人,但是某方面的認知與價值觀,我只能用古怪來形容,而且他的古怪會讓你覺得「啊...我們都只是一般世俗人,他是聖人之類,有超然物外的胸襟」,我說那是屁!根本不是這樣,是你的腦子裡沒有自覺!!

以後跟他講話會斟酌字句,聊不下去時就別聊了...因為跟一個番王講話,就等於讓自己陷入無限惱怒迴圈風暴裡了!

今日電影:最後一次心動(真善美電影院)-->這部電影搭配的音樂也是帶有一抹陰鬱卻又蘊含生命力的氣息,好想買喔!(台灣沒進原聲帶orz)
今日音樂:All I have by Tiger Lou
一首快節奏極度搶耳且帶有狂放陰鬱氛圍及強烈不容置疑的情感宣示。


i wanna tell ya this
this is all i can say
this is all i have
by the grace of god
by the grace of god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i am

how bitter fucking sweet
how bitter fucking sweet it is
i wanna tell you this

this is all that i can say
this is all that i can take
this is all that i can give

i wanna tell
i wanna tell ya
this is all i have

i wanna show
i wanna show ya
everything i have

i wanna tell
i wanna tell ya
this is all i have
this is all i have

how bitter fucking sweet
how bitter fucking sweet it is
i wanna tell you this

this is all that i can say
this is all that i can take
this is all that i can giv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