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夏天專屬

最近愛上了夾腳拖鞋,這是過去的我無法想像。

因為它有一條梗,分隔了腳拇趾頭與其他小趾頭,小時候,莫名地深深被這條梗所橫在腳趾頭中所帶來的窒礙,彷彿腳趾頭就此不能呼吸的巨大異物感,感到驚懼,且癡心認定穿上這「咬人」的夾腳鞋,腳趾頭一定會磨至瘀血甚至破皮。

直至某日,我好奇地被同事慫恿穿上她那粉中帶點俏麗的花朵圖樣隻伯肯夾腳拖鞋,因為同樣是伯肯拖鞋,夾腳拖鞋就硬是比非夾腳拖鞋來得還有夏日風情,甚至連腳都看起來性感極了。基於膚淺卻力道十足的理由,我嘗試了。

神奇的事發生,我居然絲毫不覺得那條梗磨人哪!一向被我忽略的足部,也變得好看細緻。從此要買雙好穿的夾腳拖鞋的念頭不時駐足。

另外,還有一項心心念念要買的物件就是「手提竹籃」。

盛夏,讓自己變得適度地帶有涼意及夏日感,似乎成為一灘死水生活中的必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