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用完即丟,無法資源再回收

Dunkin' Donuts in Taipei

今晚,抓了水瓶及Erica陪我去買新開的美國招牌甜甜圈Dunkin' Donuts,順便到古拉爵吃飯兼且宣洩、抱怨,近期某些「熟悉又陌生的」友人所帶給我種種「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淒涼感。

Dunkin' Donuts in Taipei

失戀的同事又回到沒用的負心漢身邊,顯然地,之前滿滿的安慰及陪伴都是笑話一場,請好自為之吧,身為易感體質的我,已經累了...。
那態度轉換之快,傻眼後,只剩下滿地被踐踏的友誼。罷了。誰說失戀的人最可憐呢?這年頭朋友就像是廉價的免洗餐具,用完即丟,而我也無法笨得接受再次資源回收。還太嫩,看來得要培養麻木不仁與虛應故事的功力。

另外,已被放棄的人又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聯絡,有必要聯絡嗎?

不過,抒發後,心情好轉,足以過個好年。謝謝以上兩位好友,今年也要繼續當聊心事,閒嗑茶的好友喔!

3 comments:

  1. Anonymous22/2/07 12:47

    哇~糟糕!已經過啦!!
    請接受我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呀~:)

    ReplyDelete
  2. 哈哈...
    水瓶跟我一個樣...
    都時興遲來祝福這套XD

    總之謝謝你的祝福喔,真高興XD

    ReplyDelete
  3. 哈,結果是我最慢 x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今年也要繼續相親相愛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