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忍不住要吐點苦水......

是,我知妳跟賤男已復合,而我也無心管妳與他愛到天荒地老。

其他同事瞧有異狀,紛紛跑來問我,我只能說無奈攤手說:「自私男與傻女人。」願打願挨,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個賤,一個傻,沒有誰錯誰對,只能說孤單空虛無孔不入,造就脆弱的心靈。

今天妳說要跟他共進晚餐,當然不干我事,但不要太晚,因為晚上約好一起練習法文campus 1的聽力與口說。問妳幾點回來,只說大概七點多,妳出去的時候大概快六點,本來還想send message說七點半回來喔...但慢了一步,妳已經設離開。只好暗自期望妳大概七點半回來。

結果,八點丟我:「我回來了!妳要不要來找我?」其實我心中隱隱含著怒意。

並非要限制妳與賤男約會的時間,而是越晚練習是不是變成我得越晚回去,偏偏我家離工作地點該死的遠,通勤的時間比妳多出一半有餘,而且妳也不是如妳所說的七點多回來。這些造成我情緒上有些不舒服,於是決定「努力以緩和的語氣」請妳以後不要拖那麼晚。畢竟責備的話,人人不愛聽,可是為什麼妳在與賤男爽快享受兩人時光之餘,不想想有人在等妳練習,妳爽到了,我卻是枯等且拖得七晚八晚才能到家,還得忍著尷尬輕聲細語拜託妳以後早一點點回來,就算我心中有多麼的不爽依然努力壓抑。

妳要跟賤男攪和,行!但請。妳。。不要。。。糟蹋他人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