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need a fence to lean on

這禮拜以來,運氣頗不順,不僅瑪法達預言神準,自己這幾天行事上也多有波折,雖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但耗費多時在對我生命無甚意義的事務上,就如椅中釘,刺得我如坐針氈般地顫動浮躁。(話說回來,我的工作本來對我生命就毫無意義了,不是嗎?)

僅能努力維持平靜曲線,稍有微幅波動時,便得警戒,免得釀成情緒崩盤。因之維持規律的生活,變成取得平衡的手段之一。

啊...不過還是有脆弱之時,老天來個什麼,讓我扶一把後,迅速恢復鞭策自己的無趣人生吧。

3 comments:

  1. Anonymous20/7/07 02:45

    Tracy還好嗎?(抱)

    ReplyDelete
  2. 工作上一點點小不順...
    加上小紅報到前夕的浮躁
    與熱空氣懸浮

    惹得我需要一個柵欄去倚靠。

    anyway,水瓶真高興看到妳來留言。

    最近真是,悶。透,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3/7/07 18:17

    秀秀吹吸~~~(((熊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