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亞美尼亞小胖又惹惱我了。



傍晚五點四十幾分之際,趕著把剛通過的簽呈上公文系統,因為有時效性,所以預定今天趕完再回家。誰知道小胖出現了,說了photocopy,接著又一直說「zero、zero」的,完全不知道他要幹嘛,因為zero跟影印我完全無法連結,於是請他寫在post-it上,結果是「xerox」。原來,全錄是zero,orz

我懂了,是影印機,然後他就說在圖書館的影印機要輸入code,我心想,那你就直接問圖書館員啊...我在趕工作,於是我請他直接問圖書館員,他居然悻悻然地丟下一句「You should ask.」就走了。

靠!你都有力氣從三樓圖書館跑來六樓叫我處理這事,我也給你答案了,是怎樣?還要我跟你去三樓幫你問密碼,然後影印示範給你看嗎?

2 comments:

  1. 對不起喔~TRACY..
    你當下可能很生氣
    但我看到這標題跟暴力熊搭在一起
    我覺得滿好笑的:P
    可愛的組合....

    ReplyDelete
  2. XD
    沒想到可以帶來「笑」果
    XDDDDD
    不過寫一寫就發洩得差不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