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惆悵黏稠感

情緒挺糟,應該是經前症候群,加上剛剛用Photoshop作的會議海報,也因電腦倏地般沒有回應而如風消逝,又得重作,疲倦厭煩的情緒便起。每每辦會議前,都很認真地未雨綢繆防患未然,可有些很重要的事情,也不是我能決定的,那種不確定的狀態與不定時被追問,卻只能說我不知道的無奈,卡在心中非常厭煩,也不斷激起內在一波又一波地黑潮暗湧(再來就要爆炸了)。

只能無奈地下一個很草莓世代的言論:
行政事務這種工作,做再久(現役:即將三年十個月),都無法放開胸懷去接納它。

但依照現狀,只得咬牙忍耐再忍耐,為了中低收入的水準之微薄薪水哪......。大不了就讓眼淚流淌,洗滌那全身黏稠感。但拜託好事的同辦公室之同事不要來,有些人的關心真的只是好事,毫無安慰效用。

2 comments:

  1. TRACY~
    (抱)
    我最近也是壓力頗大
    很累...
    所以給你一個"虛擬的擁抱":P

    ReplyDelete
  2. 謝謝水瓶(遲來的回應),
    每次與家人提到現實生活,
    我的科系與過往就是原罪,
    嗯簡而言之,就是一個沒有用的人,
    沒有發展性的人,
    就是這樣,
    我一直覺得人生很痛苦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