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越胖越不想動

今年的冷氣團降臨得特別快,前些天立志減肥的滿滿上進心,都隨著這股冷空氣漸漸消逝。

微涼的天氣,為空虛的日子透入了一絲寂寞的氛圍,於是乎,只得用吃來填飽自己。但是,在酒足飯飽之後,心情實在舒爽不起來啊....撫著自己圓胖的肚子,瞧著自己浮腫的腿兒,不斷飛舞的蝴蝶袖,在在讓我益加烏煙瘴氣。

終日與無聊繁瑣的工作為伍,閒時又得埋首英文語法、聽力、作文中(但也是頗混),晚上回到家時,已經萎靡,肥肉不住往身上爬,但。。。。就是不想動啊...!!! 只想睡覺而已。昔日纖瘦身材離我越來越遙遠(掩面逃跑..)。

不行,我得趕快打起精神,但在此之前,先讓我去睡一覺吧!orz

2 comments:

  1. 吹吸來和我一起搬鋼琴吧XD
    不然把葛姐的CD都燒給你
    讓你隨著節奏跳一下....:P

    ReplyDelete
  2. Dear high:
    我可能真的需要接受震撼搬鋼琴之教育....

    對啦,葛姐的歌最有miamin風情了..
    讓我想起昨晚的salsa Friday night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