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太HIGH了!抽到東京來回機票

今天收到so-net的來信,告知我,我抽中了東京來回機票,媽壓...會不會太HIGH啊..媽哈哈哈..(爽)。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要搭配旅行社的套餐且加上一些兵險稅、機場稅等等的,大概要花個一萬六吧...唉,我就知道這是商人的詭計,但...還是有省到機票啦..(挖拉拉拉)我想想什麼時候去玩好了.. :p

這張來回機票兌換券可以保留到明年六月,所以..來橋個時間吧(喔耶)!

5 comments:

  1. (摸摸吹吸的幸運之手沾沾幸運)

    機票耶~~~賺到了賺到了
    吹吸去東京記得幫我們美食多吃一點CD多買一點玩也玩的瘋一點XD

    (阿~~好想放假~~想擺脫那個又黑又鬼的地方....=_=)

    ReplyDelete
  2. Dear High:
    我最近不知在走什麼運...
    時好時壞...XDDD
    連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能用奇妙兩字來形容。

    ReplyDelete
  3. Tracy你會不會太爽了點~(酸)
    橋時間..還是老樣子
    你跟Erica討論一下,在同我說^^

    ReplyDelete
  4. 哇哇
    實在太lucky了啦
    順便在去買張樂透看看
    這好運可不是說來就來的咧?
    哈!Have fun!現在免簽證,說出發就出發

    ReplyDelete
  5. 如果我說十二月再聚會,會不會想打我(羞)
    我要閉關啦...
    (好久沒唸書了,托福迫在眉睫,完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