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到底要去看牙醫幾次啊?

這禮拜不斷去看牙醫,誰叫我今年生日前夕門牙突然裂了一角,硬是懶惰拖了三個月,因為覺得有裂縫導致門牙很不舒服很酸才去補,結果平常不注重牙齒健康的我,一去看果然就踩到牙齒地雷,被牙醫狂洗牙狂清牙結石,然後補門牙及其他以前曾經補過的牙齒,反正就是做一番大整修。

我的門牙不知怎麼地,可能拖太久沒去補的緣故,有點歪,昨天去補時,牙醫費了很大的勁去補,還是不夠緊密,要回去時,醫生還跟我說,他覺得我長得蠻漂亮的(XD),牙齒如果不整修得美觀點很可惜(雖然被稱讚蠻開心的,但心想該不會要叫我矯正之類的 囧rz,因為我明明就穿得很邋遢啊,一件寬大T加短褲拖鞋及眼鏡,明明就醜不拉嘰的,可能藉著稱讚我,讓我大心,然後再藉機建議我什麼療程,賺錢(起疑叼煙貌)),所以隔天再來,他會努力幫我補得更密合的。(還好...不是叫我花大錢矯正,現正可窮得咧,要繳稅(逃))。

今天去,修修補補兼洗牙,也弄了一個小時,但還是沒弄好,所以星期六再去,結論:是到底是要去幾次啊?加禮拜六已經一禮拜去拜訪四天了orz。

2 comments:

  1. 我也是去好幾趟說~@@"
    我發現TRACY雖然是單眼皮
    可是眼睛算很大耶^^..
    就算我眼睛再怎畫煙薰
    照起像眼睛還是比TRACY小:P
    耶~大眼單眼皮...可愛:)

    ReplyDelete
  2. 哪有啊,我覺得水瓶長得很美麗很有氣質啊
    我就還蠻像小朋友的(雖說也不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