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厭男錄

IMG_6530

上禮拜四,敝公司舉行中秋聯歡烤肉,同事的男友A男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事實上,A男是前同事,不過隸屬不同老闆與群組,我與他只有數面之緣,也沒多大印象。倒是聽聞他離職時,突對我這名好同事「殷勤」了起來,那時聽她們形容外表與名字,我還並不知道殷勤男就是A男,因為並不知道A男的名字啊...。至於外表形容不外乎是身高一七零左右,戴副眼鏡,天曉得九成的台灣男性幾乎都是這副尊容,有說等於沒說般的朦朧。後來見我同事與A男聯袂出現於敝公司咖啡廳,才意會串連起來,「啊!殷勤男便是A男。」所以偶爾碰面才略微點頭致意。

基本上,我跟他不熟,所以對他的印象就是同事的「殷勤直接男友」,那「殷勤直接」都是聽與他較有接觸的其他同事及他女友描述因而自然形成的一種對人的基本認識。

那天烤肉時,他有一點僵硬地站在其女友旁,並不主動地加入幫忙大家烤肉,就是站在那裡。

後來我們烤了些小雞腿,看似是熟了,但有點不確定,於是問周遭眾人這應該是熟了吧?大家都說差不多了,剛好A男在一旁,我便問他要不要吃尚在烤肉網上的小雞腿,他露出了一點點驚恐貌,直說不要他不餓。他女友就說可以吃了幹嘛不吃,說時遲那時快,我正拿筷子深深刺進雞腿肉裡,他也立刻怯生生地說了:「看那筷子刺進肉裡的情況,就知道還沒熟....」接著還跟他女友說「她」要吃了(那個她便是敝人),等她吃進去再說....。

他X的咧!!!!!
我咬了,肉是熟的。

我立刻瞪他一眼,X的...還真是別人家死不完的鳥人心態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用念力傳送給同事!

4 comments:

  1. 這樣的男生在現在好像越來越多了.....=_=
    好男人都到哪去了??? :P

    ReplyDelete
  2. 咦...有這種生物嗎?XD

    ReplyDelete
  3. 瀕臨絕種了吧....:P

    (字詞驗證越來越難了...XD)

    ReplyDelete
  4. 好娘們的感覺,靠逢迎拍馬生活的人吧
    吃個肉都這麼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