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還是要維持興趣才行

昨天隨手搜尋了一個Blog,發現那位blog主有去聽MUSE...而且文中句句描述得讓人覺得錯過會抱憾終身,剎時引起一點後悔的感覺...。結論,以後遇到不錯的團體來台表演,不管如何一定要去聽。

為什麼我要活得那麼沒勁呢?

常常因為一些鳥事或所謂理智而禁止自己去幻想或對事物有熱情的衝動,導致現在的我有些麻木不仁,雖要日日緊繃學番文,但得要維持一些充實心靈的基本食糧啊...不然日子無趣到有些像在數踏入棺木的日子了。

剛剛看到Nicolas Sarkozy這個右派petit homme以53.3%的得票率打敗女總統候選人Royal當選法國總統,真是令我小小失望。雖然我對法國政治不大熟,不過因為這位席哈克任內的內政部長不甚討喜的緣故(好吧是長相。長得就是一臉寫著「我很奸」),所以就兀自對他感冒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