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親愛的小邱,我收到包裹啦~<3

親愛的小邱,我終於收到妳的心意啦<3,經過了一個月,終於到手,好險沒有被退回台灣(心)。看到你卡片裡的那句「蔬菜餅,我記得妳以前在宿舍減肥的時候,都靠它」,還在納悶什麼蔬菜餅時,便打開一包餅乾啃,一吃,懷念的氣味迸發而出,對對對,就是那些紫菜蘇打,以前還一定要買有添加啤酒酵母的口味,反正就是相信可以加速新陳代謝,重點是又很好吃XD,都快忘記以前我們兩個那種荒唐瘦還要更瘦變態死瘦子的想法了XD,現在只要求自己身材勻稱,大腿跟屁股不要塞不下牛仔褲就好,健康最重要!!!

哈哈,謝謝妳在台北還掛念著我會不會在巴黎餓死,真的很感動捏(淚),這次出外,靠的都是一些好朋友義氣相挺雪中送炭,啊啊恩情真是還也還不完。(淚淚淚)

今天真的發生不少好事,台灣友人來我家拷了好幾部電影給我,還買午餐來一起吃,出門前發現包裹在家門口(大驚喜),下午去老人會練法文口語,那邊的老人非常有耐心與愛心陪外國學生們練習,傍晚去索邦上TCF預備班,居然他鄉遇故知,遇到一個跟我有同樣遭遇與想法的日本女孩Rina,超有話聊,而且去年九月底她來巴黎前,還去台北跟花蓮玩了一趟,她說台北人好溫暖喔跟巴黎人一點都不一樣(那當然我很以家鄉對外國人出了名的友善為傲),還有花蓮那山那海好美(又驕傲了起來),還有我們都很恨索邦這所語言學校,在地鐵用法文大罵索邦是惡魔(diable),死不退費,所以我們剛好只得無奈地把三百歐預註冊費轉成270歐的TCF預備班(我連轉課程時還遭到索邦大學語言中心秘書處的人刁難與羞辱,囧),後來我就跟她說也許是上天的安排讓我們認識吧XD(哈)總之很高興可以認識有共識的朋友,my friends you make my day, love u all!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2/09 16:56

    收到就好!太好啦!!那本來是賀年禮耶~幫你加年菜XD~哈哈,想不到都元宵節了 小邱

    ReplyDelete
  2. 謝謝小邱,真的加了不少菜,
    謝謝你呦<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