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人生是個不斷的巧遇

要去索邦的路上,遇到星期天才認識的墨西哥女孩羅拉,她應該要過馬路的,居然停在原地等我過馬路,於是兩人哈拉一陣,雖然濃濃西班牙文腔的法文常常影響我的理解能力,但還是被笑臉盈盈的熱情烘得心兒暖暖。
去索邦排隊(不悅),遇到鳥人工友不當詢問(不爽)後,順利領到證書(終於),還去漫畫店鬼混一陣(交響情人夢法文版才第一集,噗噗),便決定搭地鐵去Mabillon另一個老人會(唉唉,老人會是不嫌多的,以現在的法文慢速,是沒有法國年輕人願意跟我慢慢說的)。

到了下一站odeon,差點沒嚇死我,門口不是那天聊得很愉快的日本女孩rina嗎?她也看到我了,一上車便站在我旁邊,兩人相視大笑,只可惜,再一站便要下車,沒能多聊,然後便去老人會掙扎法文了。

啊啊人生是個不斷的巧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