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電腦壞了...在法國


上個月真不是我的月 ##CONTINUE##
二月因準備TCF考試 呈現足不出戶深居簡出貌
看書其實也不是很認真 因語言到某種程度便會陷入瓶頸
作考題不斷遇到挫折後 會心生鬱悶
可聽力短時間內想再上一級 本就天方夜譚
待這裡的時間不夠長 詞彙量也不夠
文法學了就忘 忘了又看 因越學越複雜 周而復始的循環
閱讀篇幅太長 篇數多 時間短 常常不是我能力所及
就這樣複雜的心境一直到了我生日那天

那天下課後 買了蘋果派與cidre自行回家小小慶祝
開cidre時 一轉開瓶蓋 頃刻間 它如香檳般衝天噴射
不幸地 濺到筆電鍵盤處 電腦本是on的狀態 噴到三秒後
它 就 關 機 了 並不曾再醒過
那天是星期五晚上 我只能等到星期一再處理
恰巧隔天星期六一早要考TCF 卻一夜難以闔眼
可想而知 考試情況糟透
但卻有一種暫時解脫的狀態
這種感覺就像每次聯考前 其實已經不想念書 卻因著考試這個壓力 書一個字也看不下去 但其他事也做不成
只是一直被這種渾渾噩噩的瑣碎感綁住
考試後 也都有種直覺 就是在一個層級裡上下起伏 這次大概也是這樣
浪費八十五歐 (痛)

回到電腦 隔周打去華碩法國售後服務中心
隔天將電腦寄去法國某處評估維修
等到這禮拜一傍晚收到估價單 快五百歐的維修費 當場沒嚇傻
考慮了一個晚上 決定不修
而要把電腦運回 得寄五十歐支票 收到支票後 他們才會處理
所以電腦甚麼都沒修 就就就花了六十五點一歐
Viva la France!!!!(苦笑)

半個月沒電腦可用 心情非常焦慮與煎熬
目前決定要買一台新的(也只能這樣)
後續再說了

剛剛打到一半 奇蹟發生
珮珮 我我我我出運了
居然是郵差送你的包裹來
你三月一日寄 我居然巴黎時間三月六日早上九點多就收到了
法國真是奇妙的地方
之前為什麼需要一個月啊 不解

果然最壞的過了 就有好事臨門
謝謝珮珮讓最近焦慮過頭的我 得到幸福<3
還有謝謝sophie借我她的MACBOOK 我才能打這篇中文日記交代淒淒慘慘的近況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謝謝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3/09 08:31

    結果也快到嚇到我 XDD
    那個差距一整個也太大吧
    神奇的法國郵政 XDDD

    吹吸秀秀歐~~~
    讓我再寄一包過去
    也把好運從台灣送給你啦~~~

    ::bears hugs::

    ReplyDelete
  2. 謝謝,太太太感謝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