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紀錄三部電影

今日分別去UGC Danton, MK2 odeon及UGC Odeon看了以下三部片:Gran Torino, Last chance for Love, Milk。##CONTINUE##
Gran Torino好精彩,把克林伊斯威特螢幕硬漢形象發揮到淋漓盡致;Last chance for Love,故事老套,但衝著Emma Thompson的風采,還是列為清單之一。她和Dustin Hoffman把兩個中年失意男女詮釋得絲絲入扣,難怪法國雜誌上寫著這是兩隻怪獸主演,姑且稱之這是法式「戲精」說法XD。
至於Milk,也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並熱淚盈眶,Sean Penn的演出令人動容。這三部,其實看完某種程度上,些微想掉淚,只是差別在於喜悅或悲愴。

P.S.這幾天法國戲院人好多喔,明明就是週間日,我想是春天電影日的效應吧(3/22-3/24,法國戲院一票只要3.5歐),赤壁要上映了,廣告打得很兇,賈樟柯新片也上了,擇日欣賞。還有Boy A怎麼那麼快就不見了,我要看哪>____<。凱薩琳阿嬤新片也已上映,是愛滋味導演新作,改編自社會案件。另外,她女兒新片明天上映un chat un chat。

7 comments:

  1. Anonymous26/3/09 09:03

    兩隻怪獸 XD 我還蠻喜歡的哈哈哈 XD
    台灣有排檔期
    但是很有可能又突然不見在戲院 (嘆)

    凱薩琳阿嬤果然很勇健
    都自己賺錢自己花 XD
    (其實人家也很想念她啦~~~)

    ReplyDelete
  2. 我想可能最後搞不好會變成dvd(菸)。
    不知道凱薩琳阿嬤這新片會不會上:la fille du RER
    我這兩天應該會去看,反正有電影年卡無限看。XD

    ReplyDelete
  3. 我收到訊息囉...
    謝謝TRACY喔~:)

    ReplyDelete
  4. To:水瓶
    不好意思,是我沒經過你同意。
    不過你知道網誌可以鎖起來嗎?只給邀請的人看。

    ReplyDelete
  5. 想請問你側欄展開/收縮的css要怎麼改,妳這個版本不錯..

    ReplyDelete
  6. 請參考:http://joshnote.blogspot.com/2007/04/blogger.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