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哎呀壓,破財

法國政府真斂財,今天去十五區拿新的居留證,##CONTINUE##才被告知,從現在起更新學生居留要去附近tabac以現金購買30歐的税票回來繳交,於是當場失魂落魄地走出警察局尋找TABAC,因完全走錯頭,遍尋不著後,便結屎面,好心的法國婦人還問我是不是迷路,因她看我來來去去。後來還是決定走回去問吃飽沒事幹的法國公務員,走回去的路上一臉迷茫,一名外國黑人女學生還指點我在哪裡買(她剛買好走回來),剛好有個法國女孩經過,黑人女孩便托她帶我去,路上還閒聊起來,我說最近法國政府又添加新規定,更新學生居留證要付三十歐,她雖然不清楚更新居留的事,但這種隨便添加規定坑錢的事,她並不驚訝。See!!!連他們的人民也被政府整好玩整得習慣了。orz

雖然被扒層皮,一路上迂迂迴迴還是遇到親切的好人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