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0

情緒不穩的blog


今天下午寫了一篇關於電影"羅倫佐的油"的小感言,全因blog耍任性,而我因太信任blog也沒按右鍵複製,於是POST傳送到一半莫名無法顯示網頁以後,花了半個小時遲遲無法出現。我放棄了(blog它還是傷了我的心啊...(逃走))。然後,晚上再次進入blog,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看到那篇出現,結果還是沒有。XD


blog真的是很任性阿∼。


回到家後,並沒有得到家庭溫暖,因為,全家除了我,全去遊覽了,真是狠心的家人哪∼離家甚久的唯一女兒回來了耶!(淚)想要回來享受溫暖也沒有,六、日兩天三餐全部自理。不過,好處是很自由,沒有人管我:D。說到在家自己準備三餐倒也還好,反正,我早餐吃媽媽預先買好的蛋糕,中、晚餐,就去頂好買冬粉、豆腐類和罐頭的東西,自己隨便加個蛋、青菜湊合湊合就可以吃了。而且如此作法,不僅不會吃得太油,還能掌握自己吃了什麼,畢竟,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於是,興起我想要買個電湯匙、鋼杯之類的,在學校宿舍偷煮東西,如此一來就不會吃得太油也不會花太多錢了。(既然不能開源就想辦法節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