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0

政大游泳池初體驗


念到大學三年級以來,第一次到學校的露天游泳池游泳。


游泳池尚可,如果是室內更好,溫水尤佳。(作白日夢哩!)不過,一個人去游感覺有些慘澹,尤其是你身邊都是游泳校隊的,(像我這樣純粹去嘻水的,一個吧!?)那種不自在感加上池水比你想像得還更冷澈,使得我的首次入水體驗,在不斷地身體打哆嗦跟稍微划手、打水、施展三角貓伎倆的自由式裡度過。

終於在,撐了大約半個鐘頭來著,我的軀體和我的心智,都在跟我的大腦搏鬥、上訴。終究,軀體和心智獲得壓倒性勝利。然後,甩了甩水,我上岸了。(真沒用啊∼爆汗)


我的第一次就結束在沒甚運動到、跟快速進去沖熱水中。(還被熱水燙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