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3

久違了,Blog 星期五,天氣悶


這幾天,沒什麼心情與動力在網路上PO文,考試與報告的原因吧∼。


那麼,現在就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星期二(6/10),早上十點上老胡的倫理學,中午去研究大樓二樓某間研討室偷偷地溜進去唸書,兩點赴財務經濟實務的考試,約莫三點考完。嗯∼考得不怎麼理想,第三題[投資型外幣存款]完完全全沒有印象,純粹瞎掰。考完試,離開教室,回宿舍,但又覺肚子餓了,便折返回去吃飯,吃飯時,攤開筆記想知道第三題答案到底是什麼?結果,筆記上只寫了標題"投資型外幣存款"這幾個斗大的字之外,什麼都沒寫。看來,不會寫是天意了吧!我想。


一會兒,同學打電話來問我,第三題會不會寫∼。看來也是和我一樣的理由阿。筆記上只記載了標題。(汗)


星期三(6/11),早上十點,上季陶樓考日文,也是不怎麼會寫。> o <||| 平常很少看書的後果。尤其,是那選擇日文發音的問題,不記得就是不記得阿∼雖然是選擇題也是沒輒阿,反而更加混淆我的發音認知。(_ _ ")


十一點半,眼看鳥同學交了卷,看來我也交卷好了,不知道的,在考試時那有限的時間裡,看來是永遠地不會知道了。心念一轉,隨筆填了幾個比較可能的答案,雖然依據以往慘痛的猜答案經驗看來,十之八九又全盤皆錯,但又不甘心空白,又想交卷了事,所以就還是選擇了「隨心所欲、看我高興式」的快速答題。(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隨後,販子同學也交了卷,大家就準備一起下山,沒想到一踏出門口,居然看到麻糬同學。原來她閒來無事陪小侯同學上山,順便等我們一起去吃飯。不過,要離開之際,販子同學又發難了∼。她想要和日文老師一起拍照留念。好吧∼就和日文老師這慈祥的「北北」合影留念囉∼。


下山後,立刻遭遇到考試效應,平常不見人影的同學突然都一個個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頭來,學校周圍的餐廳全部擠滿了人,我和鳥同學費盡千辛萬苦才終於在「綠的」素簡餐店搶到一桌空位,呼∼好險,否則我真的快餓扁了!從十二點找到十二點四十五分耶∼。(這告訴我們平常要養成吃早餐的好習慣)


星期四(6/12),學校開始停課,可我手邊還有詮釋學報告下禮拜還要三科考試要考,分別是下星期二倫理學、星期四理則學、形上學.....。不過,昨天還是被我混掉了,只是上網找資料,寫報告(真的是要用手抄)。想也知道在電腦前,做事一定沒什麼效率。所以一本書都沒看


星期五(6/13)中午,剛有某位同學來找我問我倫理學怎辦??我答:「硬看啊!」雖然都是原文,不過大家處境都相同,沒什麼好怕的(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勇氣),決定等下去公館的星巴克看書。


p.s外面看起來真的好熱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