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7

SATC第一季DVD入手!!! 星期二晚上,令人想睡的時刻



謝謝Angie幫我買比台版便宜不少的港版SATC DVD!! ^_^ (上圖是借用一下一區的圖,我們三區沒那麼好命....)


SATC第一季,算是我遺落、錯失最多集的一季。雖然,超視之前常常重播,等我注意到時,我老是從第一季結尾看起....然後接第二季、第三季....。前一陣子,HBO推出第四季back-to-back,一天連播三集連播了六天一禮拜,我看了其中三天,也就是開頭...結尾,而中間幾集,老是被我不經意的錯失,其他,我大概加重播都看了約兩遍以上吧!!!


會決定買DVD的契機是,HBO這第四季適時的重播。


有一陣子,大概太常看了,竟看到胃口丕變.....對這幾個女人與紐約、性,有一種說不出厭倦,覺得這幾名女子老是在玩所謂女人的歇斯底里症,老是嫌東嫌西,有了一個樣樣完美的男伴,最後來個意外的小缺點,她們視為眼中沙,立刻「謝謝不聯絡」!!!


過了很久沒看後,HBO突然來個每晚十一點連播,我突然對其有了興頭,起了頭後就再也難抹滅,於是下定決心,好好地收藏。不過,DVD真的好貴呢!買了第一季,第二季什麼時候才會買呢?????在那之前,我還要買MP3隨身碟.....。所以,等會兒吧。


今天,麻糬同學中午一考完倫理學就因急事趕回家了.....後來傍晚接到她來電,才知她父親住院了.....。幸好沒什麼大礙,謝天謝地!我回去還是多和我父親說話吧,「子欲養而親不待」真的是會令人抱憾終身。


考完頭痛欲裂的倫理學,明天休兵,養兵蓄銳,迎戰星期四的早上理則學、下午形上學。不過,我直到現在還沈浸在疲累的身體生理時鐘裡。因為昨天太害怕倫理學,所以很晚睡,今天又一早就爬起來唸書,> O <|||,我想等下還是先去瞇一下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