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媽壓....

媽壓....本以為今天又是平凡無奇的一天,沒想到到了下午來了個轉圜.....因為...我的同學MAGI居然在意想不到的時刻突然出現在我的辦公室門口,害我大大嚇了一跳!之後又有一個驚嚇....另一個大學同學漪蔓的男友也出現在我上班的地方...真是太驚訝啦....於是當場放下工作,跑去外頭敘舊,而且馬上和漪蔓CALL IN連線,還約好了下週吃飯。

不過久沒見到同學,也是有壓力的...因為正當我覺得自己好似肥胖了些、頭髮沒型到了極點時,他們突然迸出來,真讓我毫無心理準備啊...醜醜地與他們見面,讓我覺得...好像越走越倒退...於是今天就下定決心去弄頭髮,而且又要開始注意身材囉...前陣子毫不注意地把胃養得越來越大,吃飯越來越快,肚子上的三層肉越來越明顯,太可怕了!我要瘦身!!!(發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