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關於DH的閒談

昨天一時無聊上了PTT的馬蓋先版,看到有人討論一個Penny Parker的角色是由誰飾演..扯啊扯的就扯到Teri Hatcher這位大姊,然後我就順勢點入IMDB,以促進我對她的認識(以前對她的印象只有新超人與007)。

最近看了在美國紅極一時的話題之作「Desperate Housewives」,覺得Teri Hatcher的身材不賴,曲線依舊,腿又直又細....雖然臉已經有歲月的痕跡,但另一位飾演超完美嬌妻的Marcia Cross更叫我意外...我意外的是什麼呢?居然是她的身高。(昏倒)

沒有想到...她的身高居然如此之高啊....之前,我沒有特別留意她的身高,而且也常常只瞄她單人獨照,加上她的長相是甜美女孩型,不知怎麼對她殘存的形象是嬌小甜美的主婦....但看了不少集DH後,我終於對她的身段起了疑慮(昏...反應遲鈍),怎麼...她身邊的男人都如此之不高啊...(還是遲鈍)..

後來,某天我「終於注意」到她與Teri大姊站在一起時,真是內心暗暗大叫...活見鬼啦...甜美的Marcia居然比Teri高了半個頭!這個驚人的事實讓我呆滯一下....好吧....以後真的不能以貌取人...不能因為人家長得可人,就私自以為人家是個嬌小女子...。

2 comments:

  1. Anonymous28/8/05 17:32

    妳…我…
    無言。
    還是認真看DH吧 XD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無法想像啊 >"<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Marcia Cross演的Bree
    Teri Hatcher我還停留在她當初演Lois的時代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