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撒嬌這回事

我最近都會跟Erica撒嬌耶...哈哈哈...不過那種撒嬌當然是朋友間嬉鬧裝可愛的那種,我想我也只做得來那樣玩鬧的撒嬌,對男生喔...我想暫時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連對我爸撒嬌都覺得噁心了。(昏...十足不孝順的女兒)

而且有時候還會對某些只會不斷使用撒嬌作為手段的女性感到不齒,雖說運用女性魅力也是一項利器...但就是這樣女生才會被貶低,感覺毫無實力可言。好像女生得到某些工作或成就都是撒嬌或睡來的一樣....。啊..怎麼扯到這裡來了呢...(無言)

不過偶爾也會想到,是不是該溫柔一點,身段放軟一點,個性不要這麼剛強,日子會好過一點?不知道。有時候總會陷入一種該改改自己這種死人性格之思緒中。

1 comment:

  1. Anonymous29/8/05 12:19

    原來我這麼具有母性光輝。



    我不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