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需要安撫一下

晚上,視覺看著HBO播映的VANITY FAIR,聽覺卻不幸地受到雙重壓迫。一邊來自二哥在客廳旁聽著音樂,一邊來自樓下巷子裡有人搭了棚子在那裡大肆婚宴唱卡拉OK。想也知道賓客的歌喉如何,又拿這沒辦法,所以邊壓抑邊看,但看得自是一肚子氣。

後來,爸爸詢問了鄰居,究竟是誰家的女兒在訂婚(依據白天的觀察猜測),一聽名字...那不是我的國小同學嗎?居然就這麼嫁了...原來我也到適婚年齡了喔!?(需要做心理輔導中)

4 comments:

  1. Anonymous1/3/06 15:56

    找細多大了啊??
    vertigo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3/06 16:47

    那天的VANITY FAIR我也有看歐
    聽說剛上映的時候被罵的很慘
    可是....我好像喜歡上RW了.....

    ReplyDelete
  3. to院長:
    找細是客語喔...看無啦..XD

    to HIGH:
    其實我覺得vanity fair還不錯看耶!
    而且Reese很擅長飾演年輕世故的狡猾女子XD
    題外話,最近看了很多部RW與另一女角Amelia的電影(分別是3:3)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3/06 13:28

    找細丟係
    找(台語)細(國語)=tracy
    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