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原來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喔xDDDD

爸爸剛剛說:「你吃飽了喔?本來想請妳吃東西的,今天是妳農曆生日喔!」
我:「是喔!?原來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喔...XDDDD爸,沒關係啦,我還有另一個胃可以吃甜的。」(反應很慢兼愛吃的小孩:p)

自星期一(2/20...堂堂邁入雙魚座啦..)同事買了個蛋糕幫我慶生、還有偷空與水瓶、Erica吃飯兒之後,本週就忙於補習工作睡覺背單字,好像很少留心於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是的,門牙莫名缺一角,也還沒去補..現在是牙縫女orz),甚至壓根兒忘記自己還有農曆生日這回事,連外表也十足是個宅女,完全素顏加一頭亂髮,衣服抓了就穿....記得曾經說過要留心於生活細微處,如今看來..完全違背哪....。

不過如果要一次就把GRE考好,看來也只能以「隨時隨地GRE,不然就會orz」態度去生活了!(我也邁入火星文的殿堂了XDDDDDDDDDD)

2 comments:

  1. Anonymous1/3/06 15:58

    找細打算要去那裡留學啊??

    ReplyDelete
  2. to 院長:
    沒有意外應該是亞美利堅啦...

    真的一路找細到底喔(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