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3/17 抽籤


嗚哇,腦袋打結了,好久沒寫日記就是這樣...。

看上圖就知道,我抽中了兩隻上上籤,拿去詢問解籤人,好像我現今所有的煩惱都是想太多造成...。就是一切順著努力的步伐前進哪!現今我唯一的使命。

76首是問學業,解籤人告之籤文顯示得要耐住性子繼續堅持;85首是問這兩年有否談戀愛的機會,(都要回家了,因為同學太好奇我問愛情會出現什麼結果XDDD,所以又折返龍山寺,抽籤去也),據說我需要有貴人幫我介紹姻緣XDDD,最好是相親之類的....。(果然需要藉助外力幫助)XDDD但她最後篤定地說,我今年一定會有!真的嗎?如果真的會有,那可能需要神的幫助啊!XDDDDD

另外,那天跟小邱及婷婷還吃了龍山寺捷運美食街裡好吃鐵板燒,幸福!婷婷完全是一副女王姿態,快樂得連她自己也不敢置信,在愛情的世界裡終於苦盡甘來。不過那老闆也太愛調侃客人了,有時候會陷於忽然間不知如何接下去的場面,於是還是繼續低頭拍我的與吃我的。

2 comments:

  1. Anonymous22/3/06 17:08

    哇嗚,上上籤耶(雖然我看不懂)!
    不過真的很高興耶!
    吹絲要轉運了...
    終於可以一掃終日抑鬱寡歡含恨而終的宿命了.(每天看你像坨羅在那邊轉,就覺得好..)
    終於想通只要不撐傘,幸福就會像大雨一樣淋在你的身上..黏答答地擁抱著妳.

    ReplyDelete
  2. 唉呦,我就是一個敏感又愛無病呻吟的人啦!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