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什麼也沒做

從星期六到今天為止,完全呈現廢人狀態,半件事都沒做,好像就是只有上上網,看看電影,看看日劇等事。唉,反正說來說去我就是在逃避,對於一個習於懶散性格的人,生活每到一個循環週期,就會立即放棄一切什麼也不想做。然後我這人個性又其賤無比,敢逃避就不要後悔,但是我總每每流於光陰流逝的懊惱中,每次受完刺激後,總會有一股骨氣凜然上身,但是要不了多久,又開始耽於安逸懶散,什麼都不想做,接著悔恨。

這樣兩極的想法,有時候真的很痛苦。

orz,為什麼我這麼沒用...。

不過,我弄好電影部落格了。因為很速成與陽春,明天在公布吧...,裡面還沒有東西呢!(哈)

4 comments:

  1. Anonymous1/3/06 16:49

    吹吸....妳妳妳....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握握手::

    ReplyDelete
  2. Dear High:
    是啊,我甚至懶散到班都不太想上了...
    但內心又有一點良知在掙扎著,
    這就是「拔河」啊...

    好痛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3/06 13:36

    如果不想留學,懶散但還無所謂(like米)
    如果要留學,就良知一點了吧!
    電影blog終於快好了,想不到另一個10天又20個小時的等待終於快如願了..其實沒有內容沒關係,椅子桌子擺一擺想像一下也好..

    ReplyDelete
  4. 我也不想上班~所以最近心情很差U_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