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好開心喔


好開心。

已經過了一段枯燥乏味的日子,今天下午和後母、小千、RU、MATT、ERICA及DAVID一起去門卡迪聊天,一樣是二樓老葛旁的座位,一樣是甜點加熱飲,就這樣靜靜地聊著天,真好。哈,某人由於影集(荒野女醫情)看太多,居然作夢夢見自己在搭馬車。XDDD(這實在太白爛了,一定要提出來記錄一下的啊!)雖然我的新髮型老是被某人嘲笑,但看在我心情不錯的份上,就讓你死罪可免,活罪難逃!!最辛苦的莫過於珮珮啦,從新竹掃墓趕回家後,又冒雨趕來,就是怎麼樣也要共襄盛舉就是啦,XDDD,不過墓還是沒掃完。囧rz

後來還一塊進攻ERICA的地盤樂華夜市,果然路很寬,食物很多哪!(什麼類疊法...哈哈)ERICA推薦的麻辣鴨血真的很好吃喔,真是夠味,喔耶!唉,可惜沒吃到涼拌青木瓜絲啦...嗚嗚,我需要進補,我一直認為二十五歲前,都還可以「長大」XDDDDDD!但狠心的其他人們一直企圖搓破我夢幻般地迷思哪!(至於是什麼長大,自己去想囉:p)還有那唯二男生會不會太會吃啊?撲,有人喝了咖啡外加自己帶的兩瓶曲線罐可樂,有人總是一溜煙就不知溜去哪買東西了。真正夜市吃透透的根本是馬特大魔王,誰曉得他究竟吃了幾輪,撲吃。

好了,玩樂過後,得好好遵守生活紀律。加油!

剛剛在ICRT聽到SOWING THE SEEDS OF LOVE by TEARS FOR FEARS,好懷念!


只能說Youtube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啊...什麼都找得到!!

2 comments:

  1. Anonymous26/3/06 19:21

    吹吸吹吸~~~
    我也相信二十五歲前都還可以長大 :P

    爹千吃萬吃卻忘了杏仁豆腐啦哈哈哈哈
    嘲笑他~~~~~XD

    今天沒聊到下午茶,很遺憾呀
    就當最近花太多錢給的懲罰好了....唉

    ReplyDelete
  2. Dear High:
    最後還是有看到妳,很開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