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裝假牙

自從上禮拜右門牙痛到得抽神經(又稱:根管治療),就墜入了撒錢地獄。
因為,抽神經之後 = 要裝假牙保護原本的牙齒。

偏巧我又是右門牙,可不能為了省錢而成為Jonhy Depp的海盜金屬銀牙造型哪...(又沒人付我幾千萬美元演海盜XD)
為了美麗及不嚇人,只好撒下一萬五千大洋就為了一顆假牙,從此領悟牙疾是有錢人才能生的病。orz

今天終於把假牙套上去,而一萬五千元也正式離我而去。(倒)
但今天只是套上去而已,還沒正式固定,也就是下星期二還得去找牙醫。領悟二:牙醫真是一個還蠻賺的行業,因為人有三十二顆牙...XD

2 comments:

  1. 當初填志願的時候也有考慮過這賺錢的行業,但第一志願還是填了別的。

    我不要整天彎腰對著別人的血盆大口,我不要啊~~~(還有電鑽的聲音我聽了就起雞皮疙瘩)XD

    ReplyDelete
  2. 妳最後念了哪?都還沒問妳呢...

    牙醫很好賺沒錯,可是磨牙聲、電鑽聲及敲打牙齒聲...好生可怕>.<~

    還要看一堆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