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我在巴黎找到家了!

目前已從短租處移到長租處,新家樓下為博物館,附近為巴黎聖母院,沿著塞納河畔可以走到索邦上課。
我的室友都說法文,所以剛好可以好好強迫自己說法文,雖然我現在跟他們還不熟,orz。

今天我從AUCHAN(台灣大潤發XD)買菜及添購床單枕套(棉被下次,這次扛不回來)回來時,我我我忘了樓下大門密碼,於是亂試,突然門就開了~是我的男室友耶,我跟他說我密碼忘了,他馬上抄給我,但其實我也把他名字給忘了orz。然後他就順便寫了他的名字和手機給我,就出門工作了(好拼,週末作夜班)。

3 comments:

  1. 酷耶~樓下是什麼博物館啊?超讚的!
    最近在課堂上看了"巴黎拜金女"
    又重燃了對法國的熱情!:)

    ReplyDelete
  2. 我家樓下是文學手稿博物館(Musée des Lettres et Manuscrits)。
    這個網址有稍微提到一下:
    http://blog.yam.com/aaroncathy/article/3597906

    我現在還在要不要申請網路掙扎中。

    ReplyDelete
  3. 有機會就來找我啊,
    不過目前不知能不能讓朋友來住,
    房東住樓上,
    感覺人很好,但是不知道她們的標準與界線在哪,所以還是乖乖得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