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4

努力的省錢存錢、減肥

我的新年新目標,不過還是要把該買的書買一買...讀書計畫定一定,明年要考研究所了,對於我這種非本科系,要努力才是-->這種話,說數百遍了...我絕對要下定決心,絕對..要讀書這種事......到底要如何才能真的專心一致呢?自制力真的是很難加以控制。就連現在在宿舍裡,我很努力地不要聽室友們的閒聊,因為我要聽英文會話..我要練習英文的聽力..但是,還是忍不住地想加入,畢竟人還是希望自己能受到重視的吧!?

雖然,我沒有加入她們的談話,但是,內心還是覺得很惆悵,這就是有捨必有得吧!?這一刻覺得煩躁,是為了鍛鍊自己的定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