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2

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我自己燒的(噓...)"錢進哈佛",一部是期待很久的"搖滾巨星"。「錢進哈佛」這部電影,光聽名字,應該又是一部典型的美國笑鬧劇吧!?沒錯,正是。但是,我也被片名騙了....。我一直以為這是校園笑鬧劇,結果,屬於「什麼都不是的片型!?」反正是部不是很好笑又沒什麼內容的片,我覺得有些笑點,在別部電影都看過了。基本上就是部異想天開的...犯罪喜劇片。(我只能這麼說了)搖滾巨星,則是終於讓我等到HBO播了,看到這部片,令人想起八零年代風靡一時的重金屬搖滾...........比起現在滿街的R&B....真是讓人回味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