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7

試著更改Blogs

覺得這個東西還蠻好用的 :),但是,我試著更改版面就是,畫面怎麼都不改...有點小不爽,是我跟它不熟嗎?算了.....過了生日的我,該轉向穩重、不多言型發展,有時,一切不要多想,生活就變得快樂多了....。-- 最近的體悟。

剛看了blog的說明,發現版型要有所改變,必須要PO新的文章...喔,原來,難怪,我按了幾萬次F5就是沒反應。所以,這篇文章完全是因應我要更改版型而努力PO的。

明天228放假一天,但是...我不打算回家..所以,學校宿舍現在只剩我一人,有種空虛感。明明應該很自在的,偌大的房間唯有我一人。所以,人是很矛盾的,人多時,有種過於喧囂的寂寞;獨自一人時,卻覺無趣....SO.."人不能是一座孤島,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