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5

要開學了

寒假過得真是飛快∼沒想到星期一,我也要開學了......煩,真希望能再給我一星期,雖然,應該又是在發呆吃睡中度過。不過,我這星期有回學校弄還書事宜,因為我一本書不見了....我覺得很困惑,我寒假前明明就沒帶回家啊∼我明明就擱在學校宿舍書桌架子上阿...怎麼不見了呢?我沒有問我室友,是否把它拿走了,因為我想她們不會那麼沒禮貌吧!?拿書不先說一聲,這很過份ㄝ!而且還拿去了一整個寒假....。(唉)而我在家裡也找遍了,就是沒有。: (

好吧,它離我而去了..。我拿它沒辦法了,只好踏著沈重的腳步去圖書館辦理賠償事宜,幸好,只需在一個月內買到那本書就OK了...之後,跑去政大書城訂了書..花錢消災,總算是讓我落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就等下禮拜,書來了..我才算完成還書,借書權宜才能再度被開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