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3

呵∼好久沒BLOG了!!


這個網站呈現廢墟狀態。


嘴裡雖說要改版,也只是動了一下工之後,便歇手。BLOG也好久沒理它。最近啊∼真是什麼是也沒作,我表姐上禮拜四北上來找我,我便開始過著到處陪客帶人家出去玩的陪客。待人接物真不是項簡單的任務。我想,過去的我真是活得太自我了!開始檢討常常只想到自己的自私的我。


可能從小和三個哥哥的互動關係不甚良好,動輒使用暴力解決問題,使得自己的思考總是不自覺地偏向保護自己、想到自己。就拿買麵包這回事來說,絕對不會想多買幾份好吃的麵包請我哥哥吃,因為請他們吃,浪費錢,好吃與難吃他們大多分不大出來,只要量多塞滿嘴即可(我對於不細細品嚐、狂吃這回事,敬謝不敏啊),反正最後就是會變得斤斤計較就是了。啊∼人永遠是活在矛盾之中,一方面要為自己多想一些,一方面又要站在其他人的立場著想。


有時候想到這裡,潛在反社會性格又會作祟,不想處理棘手的人際關係問題,不想遷就不同朋友不同品味,便會蜷縮起來,於是,總是一個人在旅途上。


•Now Visiting:松隆子廣告的山崎麵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