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6

最近的生活喔....




苦悶、無趣,看BJ2小說(太..太好笑了...最近生活唯一樂趣),天氣實在太躁熱了,搞得人也跟著心浮氣躁。唸書進度0(真糟), 看了一部電影"Secretary"(暫時的中譯片名搞得像AV片名「風流老闆俏秘書」∼喔喔∼), 情緒煩到極點後,開始裝死面對一切。晚上十一點必看公視夏日劇展「傲慢與偏見」(我承認和BJ那瘋女人一樣暫時迷戀Mr.Darcy...),星期五晚上居然沒有播.....(突然想起,我去年也在作一樣的事)。

前兩天終於和高中同學熊八、阿旺見了面,大概是我終於破繭而出了吧!!終於去台北車站補習了,於是大家也有了見面的機會。見到了手腕被毒水母偷咬的旺仔,還是一樣白爛,還是一樣很不會記名字(把小鬥士說成鬥牛士....),熊同學則帶著學弟男友現身.....。不過,該死的旺仔因為莫須有的爛理由,硬是不和我們去吃飯....。昨天晚上居然還接到一位失聯已久的高中同學來電,她還硬是叫我猜她是誰....我只覺得聲音很熟,但是..很抱歉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沒辦法,很久沒聯絡了....。最後,好險是...以前還不錯的同學,不是那種以前明明不熟,還打來裝熟,最後逼你去參加她的直銷說明會的人(我就遇過那種欠扁的人),真是surprise!!! 好吧∼認不出聲音,表示我真是活得太自我過了頭....。



網站也很久沒有動靜了...(哇哈哈..裝死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