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

游泳


這禮拜確立了一些目標,使得人生頓時變得依循著軌道走起來了!這種平凡卻踏實的感覺真好。


首先,又跑去四月份被我嫌棄到不行的學校游泳池游泳,果然!!夏天,水就變溫的了!!水質也很清澈,也不會有過多的消毒水味,游泳的人潮也少,雖然是露天的,但晚上去游,就不會被毒辣的太陽曬到成為一個土人(高中慘痛回憶阿!),而且,游一次只要五元喔!!這是頭一次,我這麼感謝我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一個禮拜一、二、四游個三天,一次游一個半小時,希望能達到我希望的目標體重"45kg"!! 45,多麼迷人的數字阿∼還要學會換氣!不然感覺只是在那裡憋憋氣打打水、划划手,like a child. Oops!!


近來,也看了一篇關於研究所考試過來人的文章,我真的被激勵到了!!還有之前荒廢掉整個July的罪惡感,讓我的唸書心態從浮游不定到戒慎恐懼兢兢業業,畢竟我是跨考的,再這麼一路玩下去,明年就是陪考的份了...仔細尋思,我還是想考上研究所,再加上看了人家的努力過程,覺得內心的一股力量被激發出來,也許是腎上腺素加強的...也說不定(爆汗),但是,有了起步,安步當車,再怎麼慢,也會有趕上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