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4

Stacie Orrico



今天,我不管轉到那個頻道,皆不斷地聽到她的"Stuck"(據說被翻成"愛上痞子男")....聽久了,就覺得是首還不錯聽的泡泡歌。(至少,我現在還沒膩....)


I can't take it

What am I waiting for?

I'm still breaking

I miss you even more

And I can't fake it

The way I could be for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It's true

I'm stuck on you


查了一下她的資料,發現她除了唱pop, R&B外,還是名福音歌手喔∼我想大概要從專輯中的別首歌,很仔細地聽,才能聽出歌曲中宣揚上帝之愛吧!(畢竟,"愛上痞子男"跟上帝有什麼關係阿∼齁)而且,年紀很小,1987年出生的!!不過,聽她專輯上其他歌曲的表現,覺得其音色很圓潤,唱腔蠻成熟的,嗚∼比我小好幾歲呢...外國小孩怎麼都這麼早熟!?


比起來,我的年紀好像也要開始調適成"Adult"心態了,卻還是拒絕長大


一件恐怖的事,我大哥要結婚了.....最近我都在試吃喜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