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最近的電視收視表,今天是父親節,爸,父親節快樂(寫在這,他怎會看得到∼笑)


Tuesday night:10:00p.m.Six Feet under

Saturday night:7:00p.m. Alias & 09:00p.m. The Taken

不要問我怎麼沒有Friends??因為它每天都播,我不是那麼方便看(現在住校嘛∼),而且我喜歡自己躲起來看,所以,就偶爾斷斷續續地看了,就不排在我的收視list上了,而且堅信以後會有錢買DVD的∼XD


星期六晚上的兩部影集,都蠻好看的,其實,我上禮拜才真正開始看但是還可以接得下去,看得也津津有味,但最大的原動力,除了劇情緊湊精彩,還有cute guys囉∼正常女生嘛∼總是喜歡看帥哥囉!現實生活沒有,只好從電視電影網路挖掘(大心)。我還記得某年暑假,我一個人待在家裡沒事就轉電影台,看到有美男子的電影就停下遙控器,目不轉睛的盯著瞧,就算電影言之無物也毫不介懷,很是開心地一路瞧完帥哥。我記得根據電影片種,可以分為有尚待發育型、氣質紳士型、陽光男孩、憂鬱之慘綠少年型、壞壞男人型..總之相當的多types,就這麼一個暑假下來,扎扎實實看了很多片,可惜沒有加以紀錄。(∼啊,好懷念啊)


至於Six Feet Under,我很喜歡看關於The Fishers的互動,雖然,有時很嚴肅很沈重很鬱悶,但看完以後,對於人生多多少少有些從來不曾有的感觸,也許是觸及生命、死亡等大家迴避的課題吧∼反而更能觀照出一些內心澄澈的想法。看到母親Ruth的亟欲改變,Nate遇到死亡威脅後的心理衝突,David對於前一段感情的死心眼,Claire對自己未來的探尋,看著看著彷彿可以看到很多面的自己,這樣靜靜地沈潛,對自己有點乾枯的心靈是有灌溉作用的。除了這些,有些對話情境也還蠻黑色幽默的,反正就是一齣很優質的影集,當然,也有些人看不慣,直覺得悶,但是就是這樣悶中帶點騷勁,簡直是騷到我的癢處....哈∼(我在說什麼阿..我)


哈哈∼接著又期待明天囉∼今天又廢掉的我..等等要回家了..好想家喔∼


剛剛逛到一個不錯的網站喔∼(大笑)是關於分享帥哥的網站,讚!!
妮娜的異想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