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哪泥??要我製作結婚網站!??


之前有稍微提過一件"神奇"的事,就是我家的那個"大圈仔"(也就是死胖子的台語發音...我哥啦),他要結婚了∼沒想到我家那死胖子也會找到春天(大汗),而且啊∼從小大大小小的婚宴、喜酒不知參加凡幾,大概是旁觀者的角色吧∼所以根本沒什麼感覺,現在家裡有人要辦喜事,就有一種蠻奇特的感受。多奇特呢?就是很"神奇"囉!

今天一回家,那大圈仔就半威脅式的口氣對我說:「他要結婚了...反正我也沒什麼貢獻,就幫忙做個結婚網站吧!」


天哪!這什麼口氣阿∼算了...不想跟他計較,勉強幫他做吧∼我剛剛還真的逛了不少結婚網站咧!!努力尋找好看特別的結婚網站學習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