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0

日劇啊∼

愛相隨,我已經快呈現疲乏狀態,看不下去了....阪口憲二和長谷川京子的對手戲,根本就是"當木頭遇到冰塊"嘛∼取代柏原崇飾演社長的葛山信吾,耍痞又耍不起來,臉型又一臉包子臉...齁!!看得我真想揍下去


劇情也沒多有創意,此劇很像腳本家相澤友子的前作"愛的力量"。我知道愛相隨這部戲也是她寫的,但也不要COPY自己的作品COPY得這麼厲害好嗎?愛的力量很好看,但愛相隨欲振乏力啊....。

每次看到社長那個角色,都會情不自禁地幻想如果是....柏原崇來演不知多好...就像亞瑟韓波in "Total Eclipse "、the interviewer in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如果是River Phoenix來演(唉..大家要愛惜生命啊∼)....雖然,邊看邊罵,但我還是會看下去的....因為目前沒什麼好看的..(你可以讀書啊..我.....)


"心理醫恭介"倒是讓我有倒吃甘蔗的感覺,竹野內豐愈來愈讚了!!聽說秋季新戲是演一名高中老師....Yank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