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8

我不想成為大胖子!!!!


近日只不過瘦了點,父母的關愛眼神便降臨:「是不是在學校都沒有吃飯啊...??」不然就是:「又在減肥?圓潤一點比較好吧?」

真是。我只不過最近星期一、二及四晚上去游泳罷了,也沒想到游泳這麼有功效,一游便小瘦了點兼消暑。何況平日這麼熱,胃口都被炙熱的天氣消磨去一大半了,我頂多比較有興頭的便是強灌開水,如此一來,才能真正地解身體的渴。


至於吃飯,可能最近胃口也變小了,總覺得一下就飽,所以,父母冤枉啊!!我真的每餐都吃得飽飽的。你們不能拿以前狂吃的我相比擬啊∼以前的我,都被大學同學戲稱是豬了,無論是吃麻辣火鍋、日式燒肉、無煙燒烤、All-you-can-eat等等,都要等我放下筷子,才能走人,因此大家對我的印象不是吃就是睡,所以,就成豬了。(淚)

所以說,天氣真能改變一個人的胃口,天氣一熱,食物就不可口了。話說回來,雖然瘦了點,但是還沒瘦到我的理想體重,我的大腿還是肉肉飽滿。


另外,今天下午看了個節目,想要有桃花、異性緣,居然強力建議女生一定要畫眼線、上睫毛膏,這兩項對我來說都很棘手....算了,還是穿著短T、牛仔褲到處閒晃就好了......(汗)


•很乾脆地承認根本就像個男的∼我同學不知道說我幾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