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低落的情緒...


自大三後期以來,和大學最好的朋友(算是吧!?@_@),漸漸因外務過多而變得疏遠時,內心不禁由最初的難過進由轉變成一種"不如不要再見面的好..."的心緒。

所以,放暑假的這段日子,我壓根也沒想起她....也不會想打電話給她...事實上,我已經離會拿電話嚼舌根的年代很久遠了,久遠到已經忘了那是怎麼樣的滋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胸會變得如此狹隘,可能是從前要好時,不斷地一起出遊、覺得非常投緣...莫名地就不斷在一起,無論是隨便亂聊、亂晃,都非常開心。


但,那一段疏遠期,已經讓我覺得和她講話,不知道要怎麼講了.....雖然,偶爾會很開心,但是,話不投機就是不投機,所以,其實大四,她不當我的室友了,我反而有種如釋重負感,真的。

但我還是,害怕接到她的電話。我是不會打電話給她,但她是個重度酗講電話者,喜愛利用電話聯絡感情,偶爾就會打過來。最近打來的電話,常常就是要我幫忙什麼的blablabla....。表面上,我客客氣氣,嘴裡虛應故事,當然,我還是會幫忙,畢竟表面上大家還是認為我們是最佳拍檔,殊不知這微妙的點滴變化.....。心裡對她淡淡的怨懟不知不覺轉為的反感,經由她的電話聯絡,便會渲染到我全身,心情持續低落...。


今晚就是,接到電話後。沒有驚喜,只有受驚,還有一種"被你找到了的不甘"。可惡可惡∼蔓延中。

嘴裡下意識地吐出對話,腦袋一片空白,我這虛偽的軀殼,還要偽裝多久?



沒有必要見面了吧!?

我其實是個無法完全去相信或者依賴誰的人。


•今晚的"心理醫恭介",有唐澤壽明喔!!有點歲月的痕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