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愛相隨,人紛飛...



這兩天學校的網路一直斷斷續續,昨天(08.14.'03)更是斷了一整天....害我心頭一直有一塊揮之不去的陰影..該不會又被學校計中鎖卡了,可..我一直都很注意我電腦網路流量,深怕再次中標,一次鎖卡代價就是一個月不能上網,這樣的懲罰對我這樣重度酗網者,是很嚴厲的懲罰啊(淚)!

後來證實是打雷把宿網給震壞了....所以,是我這邊的網路線路有點兒問題,不是被鎖卡(大心),好險!本來還很消極地想,是不是我最近混到一種極致,墮落到不行,一點兒進度、書本都一股腦兒拋到腦後了,被老天爺懲罰,要我好好唸書,不能沈迷於電腦、網路上,好險不是。但也該收心了,這麼個混法,我的心很罪惡的。


對了,來談談標題吧∼怎麼今次blog主題是"愛相隨"後又加上人紛飛咧?


呵∼其實看圖也知道,我是在說最近緯來日本台播的由松隆子主演的"愛相隨"(原文譯名:永遠兩個人),最近晚上都會抽出一小時來看這部日劇。但幹嘛後面又加上"人紛飛"?


因為"愛相隨"的譯名讓我想到國小(應該是吧!?應該是吧!?=_=)時,周華健(他最近又發片了)的"愛相隨"....後頭就是這句"人紛飛....."(後面的歌詞,我不行了..逃走),也沒有什麼含意,就是忽然想起(純粹無聊)。

"愛相隨"裡的松隆子還是很可愛,有點淘氣、有點兒任性,但與其對戲的阪口憲二就令人不敢恭維了...演來演去不就那副死樣子,我看到他的每檔戲,總覺得他只演出了角色的形式、軀殼,內心戲....省省吧!!我真的嚴重質疑他到底知不知道何謂內心戲呢?唉!不過," 柏原崇"的演出就令人驚豔了,把一個小出版社的傀儡社長演得痞極了卻又不失可愛,他逗松隆子的橋段真是好玩!!只可惜,他後來生病了...只好陣前換將,他也只演了這麼兩集..不然,就可以期待戲裡他和松隆子發生感情了(哈)...今天晚上還有我最愛的" 竹野內豐"的"心理醫生恭介",把"愛相隨"無法看痞男的遺憾轉到這部來吧∼我昨天也順便把這消息告訴小旺同學,我跟她兩人可是從高中相識以來就不斷地討論他演的日劇呢....


昨天也和高中同學(小旺、熊八、濱崎、Taco)去台北車站的skylark吃飯,真的是不怎麼好吃..........又貴>_<||| ,對於最近一直在省錢的我,荷包大傷,這星期又不少邀約......大學同學約去九份玩、和小學同學見面...都被我裝死推掉了.........為了畢業旅行,我真是犧牲甚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