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6

又開始浮躁了∼阿咧∼


今天下午坐在商圖裡,算了一下午的統計。


倏地,感到時間的流逝,莫名地對於未知的未來...感到一絲絲恐懼。然而,我的進度卻是如此地緩慢,況且我又是個統計新手,別人或許已經在複習了、努力算題目了...我卻還在做「統計之第一次親密的接觸」...get over it..算了∼再這麼想下去,一顆好不容易堅定唸書的心又要動搖了...


不過啊∼在算統計的過程裡,令我不斷地想起高三算數學的情形。想來就不禁令人汗顏,因為,一回想過去,發現自己過去竟無法好好力守目標好好地算題目(打混、看漫畫中渡過),以致於大學聯考考得狼狽悽慘,想到那年的暑假,看到成績後,難過地不知不覺從大安森林公園走到公館猶不自知,宛如遊魂。(背景音樂:動力火車之忠孝東路走九遍.....我是羅斯福路走十遍)後來,過了幾天也釋懷了,想來想去就是自己很隨便的態度害慘了自己。唉∼所以,這次面對考試,無論如何都不能隨便放棄了...


雖然很恨準備考試時要割捨很多的事物,如自由、玩樂,但是,我又是個死要面子的人,想要至少念到碩士,又因為大學生活已經過得一點也不美好了,希望藉由研究所來增加學生生涯美好回憶............


所以,衝吧!!只能那麼對已經無力的我說。


•好煩喔∼最近,正過著極貧窮之生活∼偏偏要辦護照簽證的,我就去照了兩次大頭照...五百大洋就這麼灑下去了!(淚)(其餘時間很小心的省錢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