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我第一雙尖頭有根鞋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我哥本週六要訂婚,心想總不能穿著球鞋去吧。我的鞋子一字排開都是球鞋、休閒鞋之類的...。好像不登大雅之堂。於是逼著我去買生平的第一雙尖頭鞋。

買鞋過程又是一部辛酸史。不是沒號碼,就是沒我要的顏色。反正昨天,我終於在微風廣場INKA櫃買到了。
不過,穿尖頭鞋真是好痛啊!!連路都不會走了。今天稍稍穿著它走了半小時,右腳痛不可抑。
我想是小姐誤會我的意思了。

因為我那時是左腳太小,以致鞋子有點小鬆。右腳差不多吻合。結果她要幫我加鞋墊時,居然兩隻腳都加了,購買當下不覺怎麼樣,今日一穿,右腳看起來就是擠進去的感覺。而且很明顯地右腳腳趾頭,很痛。

看來等下還是提去微風,請小姐處理一下好了。

不然,明天腳會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