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我的第一盒眼影


屈臣氏又八折了....所以趁著最近不知哪根神經不對,對彩妝產品極有興趣,就決定下手買中島美嘉代言,Kate的絕美驚艷彩妝盒。決定要買這一款之後,在選擇顏色時,也極為猶豫,因為不知道要選哪個色號,哪個比較適合我>"<,最後,買了DM上中島美嘉的示範色:墨綠色;理由是,她擦起來看起來很不錯,而且這個顏色感覺起來比較低調(我是個低調的孩子∼逃走)。

稍微試塗了一下,當然我的技術還是屬於「摸索階段」,就按圖索驥一步一步的塗囉...塗完後,覺得眼睛有變得深邃點耶..

看來有化妝真的有點差。我曾經聽一位長得很可愛也很會打理自己的同學說過:化妝與不化妝的差別,那就是沒有化妝但長得可愛的女孩,通常得到的評語就是清秀;但長得可愛又會適當妝點自己的女孩,就是「美女」了。

以前總覺得幹嘛那麼麻煩,還要塗塗抹抹的,現在卻有些領略其中的意味了。(我也愈來愈像個女孩了∼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