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午後兩點的那場下午茶,with Erica, 水瓶

從兩、三個禮拜前和水瓶、Erica就敲定好的午茶聚會,期待至十二月初,終於要成行了。

不過這場約會,從一開始,就證明了我們都是女人啊.....因為都遲到了.........
明明下午兩點約在衣蝶新館門口前,此時的我,才剛在捷運裡悄悄從景美站出發;Erica十分鐘後打了通電話給我,她正在衣蝶舊館裡逛大街;水瓶,下落不得而知,我想依舊在往目的地行進中吧!?六、七分鐘過後,一通電話響起,水瓶到了。汗顏,那時,我剛行經台大醫院站吧!?(又來了...我真是遲到魔人,老是要讓大家等)接著問清了水瓶的特徵穿著,準備一會兒抵達捷運中山站後,躡手躡腳地去認人家...

看著捷運站裡的電扶梯節節高昇....期待的心情也猛爆到最高點,啊啊...終於要見到水瓶了...啦啦啦...
抵達了衣蝶新館,往門口一望,沒看到白上衣、格子背心、深藍色牛仔褲的人,再望一次,前面一群閒雜人等散開了之後,我•看•到•啦.....一個符合以上條件的人已然出現,我立刻上前搭訕.....(什麼搭訕..是確認)不過,似乎在講電話,先在旁邊等待囉.....
等她講完電話後,既期待又受傷害,因為答案就要揭曉了...鏘鏘鏘...是水瓶本人沒錯啦....
本人很親切、可愛、苗條喔...跟網路上的形象很像喔...很有親和力、善解人意....然後稍微聊了一下天,Erica還沒出現..我們倆就在猜想,她該不會被某櫃卡住了....又在敗家了:p!?

後來,Erica出現了.........劈頭就送我和水瓶很精美的巧克力........我立刻感到一陣汗顏...因為兩手空空...總之,Erica真的很貼心(伸手抱住).....(巧克力在我現在小紅不適時..很有用喔...)

Erica講話的模樣,有些慵懶有些慢條斯理的優雅....要開口前,需要些許時間作一點思考,然後用一點軟軟的語調不疾不徐地緩緩吐露而出,態度溫柔但講得內容可一點都不含糊,啊..不知不覺就會微醺了..哈∼套句水瓶的話,有董事長特助的架勢喔....(要對自己有信心啊...Erica..妳條件很不錯的...),不過,Erica還是強調自己講話很機車...(這應該公主最知道.....),沒關係啊..這樣氣味才相投...(因為自己就是一個很機車的人..),雖是第二次見面了,但感覺Erica益發地優雅了.....很有女人味....

水瓶,和網路上的形象很相符喔...就是很善解人意又很親切會靜靜地聆聽別人想法,給人有很溫暖感受的姊姊形象(水瓶..不好意思,我知道你不喜歡....不過,真的有這樣的感覺浮現,不要介意喔...),哈哈看了水瓶日記對我的印象後,...我真的是個喜歡搞笑的孩子....水瓶,抱歉給妳了我很文靜的形象,其實,我很男孩子氣...嗓音又無敵大....講話坦率直接(以後有機會一起去KTV就會知道了XD),但內心敏感...可以說這網站是反映了我內在的一面。(但是也騙了人XD)

然後,我們又在做上次也有做的事:訐譙某大知名電影網站長....某偶像的狂熱份子(現在很紅的某女明星之粉絲)..等等的。媽哈哈哈.....

很高興可以認識水瓶和Erica........希望有空可以再相聚啊...(下次去吃麻辣鍋如何??哈哈真是貪吃)
我很珍惜因為網路而串連起來的友情.......
因為,以前我很懷疑網站能否交到好友,現在證實了....Yes, u can.......

p.s.這次去的那家蛋糕吃到飽變讚了喔...蛋糕加了好多水果、有奇異果、草莓、香蕉,口感和看起來的感覺都很不錯,我和Erica一致都認為漲十元漲得還有那麼點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